人生在世多喝茶

搬运工

【麦韩麦】王爷今天腰闪了吗?

“咱盛京城里有两位王爷,一位是麦王爷,一位是黑王爷……


相传,麦王爷身高八尺,青面獠牙,虎背熊腰,


一拳能打死一个嘤嘤怪,正所谓一拳一个嘤嘤怪,正是出自麦王爷……”那说书人说得火热,拿起桌上的抚尺就是狠狠一拍



啪!



麦王爷手中的翡翠茶杯被扔了出去,摔了个粉碎


硬了,硬了,拳头硬了!



“哇哦~" 这熟悉的声音…


   “一百两的杯子这就没了”旁边的黑王爷渍渍称奇,“身高八尺,青面獠牙……”他瞧了瞧麦王爷泛着杀气的眼神,嘿然一笑



“说书的还真是什么都敢说啊。”


“不过一拳一个嘤嘤怪,呵呵,就你这小身板,怕是嘤嘤怪一拳一个你吧~”




熟悉的配方,黑星果然还是不做人!


麦王爷忍住了


不生气,不生气,气出病来有人替,他这位子可是有的是人想要呢




    “望春楼,望春楼诸位可晓得吧,盛京城里的第一青楼!


里面的108位仙女可是咱盛京的一绝,琴棋书画,散打柔道,那是样样精通……”



神特么散打柔道,怕不是一百零八位好汉…




    "据小道消息,前些日子麦王爷去那望王楼,足足有72位仙女前来迎接!


       不过呢,王爷的那方面”那说书人顿了顿,露出一个古怪的神色来“,好像不行……你们有谁见过去青楼打地铺的……”



“噗嗤”黑王爷一口茶喷了出来,瞅了眼脸铁青的麦王爷,慢悠悠地抹了把脸,出了茶馆……


顿时,外面传来了一阵张狂的笑声……
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“黑星!我要鲨了你!”








――是夜


几颗星星挂在夜空,屋内是一片寂静,烛焰打着卷儿,麦王爷推门而入


麦王爷:今夜,我就让你看看我行不行……


黑王爷大惊失色


“别,别,咱不行就要勉强了……站住,老麦头你再过来我喊人了啊……啊啊啊”


点蜡











下面采访一下黑王爷

本台记者:请问您有什么感想呢?


黑王爷: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


黑王爷:嘤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彩蛋


麦王爷:你喊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来的……


黑王爷:破喉咙,破喉咙…



黑王爷:你打我干嘛,还能不能有点人权,哦,我懂了,你被我戳痛处了,我以为你假不行原来你真不行……


麦王爷:你怎么那么多戏






其实老麦头根本没有生气啦,只是借机会把韩萧办了,韩萧是翻车了。老麦那啥不行是谣言啦,还有前面青面獠牙都是韩萧传出去的,普遍百姓连王爷面都见不到呢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